數位資源給力 創造「鋼鐵」般強力外銷

數位資源給力 創造「鋼鐵」般強力外銷

鋼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鋼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,專營一級不銹鋼板捲,同時提供代客分條、裁剪、貼膜等服務。一直秉持著以顧客為導向,以穩紮穩打的步伐,朝高附加價值鋼品發展並適應國際市場競爭。

面對數位時代來臨,鋼洲企業也逐漸調整步伐,踏入數位行銷領域。鋼洲企業於2012年加入台灣經貿網,透過台灣經貿網提供的多方資源,如電商進修課程、後台數據分析、完善的行銷規劃等,協助不銹鋼傳統產業轉型,讓企業成功與世界接軌,有如鋼鐵般強力搶進數位外銷。

鋼洲企業表示,近幾年因台灣經貿網的行銷推廣,讓公司曝光度大幅提升,更收到來自不同國家多筆的洽詢訂單。

鋼洲企業強調,台灣經貿網一站式規劃對台灣傳統產業轉型幫助相當大,服務投入也十分用心,除定期主動關心行銷成效,也積極協助解決廠商問題,是廠商獲得商機接洽的好夥伴;未來,鋼洲也將持續投入更多資源營運跨境電商,期待讓優良台灣產品銷往世界各地。

source from:TaiwanTade台灣經貿網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