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tangleCreated with Sketch.

起源

耐得磨練,方能成就鋼鐵般的堅毅價值
《鋼洲》這個名字,代表著品牌經過鍛練後,成就如鋼的堅強體質,同時也訴說著我們跨足海外、征服洲際的想望。 在 1970 年代台灣工業正要萌芽, 《鋼洲》憑著精準的市場判斷,從材料零售轉而鎖定不銹鋼材料的加工製作。 四十年來,我們傳承日式職人精神,以嚴謹、苛求的態度投入每個製造環節,希望提供給合作客戶高度精準的加工品質。 同時,我們也十分重視給予客戶的承諾,堅信與客戶之間的信任感,才是成就長久合作的基石,因而在業界累積出大量的好口碑、贏得眾多合作商的多年信賴。

隨著技術趨勢的變革,雖然亦曾經歷過金融風暴的物價起伏、市場競爭等困境,幸而年輕一輩勇於嘗試、拚搏,憑著克服萬難學習自主外銷與電商操作的精神,世代交替之間,還多了創新的思維和敢於拚搏的熱血,讓《鋼洲》無論面對任何挑戰,都能夠順利轉型、跨足海外。 不變的是《鋼洲》始終重視信譽多於短期利益,也因此造就出《鋼洲》在業界中的高度口碑信賴,事業版圖甚至遠跨歐、美、非各洲大陸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堅守「誠信、雙贏」的經營信念,不斷地嘗試任何新的發展可能。 只為將台灣的加工技術與品質,深深烙印上世界的舞台。
董事長
RectangleCreated with Sketch.

理念

誠信為業,鑄造互利共榮的產業生態
《鋼洲》經營四十多年來,一向秉持商道精神,以雙贏思維和客戶合作,就此累積了許多客戶的信任與支持。
我們珍惜與每一位客戶合作的機會,用「不只要解決客戶問題,還要比客戶多想一步」的態度,提供專業的服務,讓客戶只要下單後就可以安心,一想到交給《鋼洲》就是放心。
面對市場波動與競爭,都是在所難免的事,但是《鋼洲》重視原則大於利潤、強調承諾多於利益、看重商譽而非勝負,相信企業是長久經營的事業,只需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術,服務好每一位客戶,市場自然會傳播品牌的信譽,回饋更豐足的成就。
《鋼洲》相信,產業鏈是魚水共生的環境,只有一起努力讓這環境更好,產業價值才有辦法提升,大家的事業與生活才會更好,因此我們不只是提供客戶服務,也持續分享正確的觀念給合作夥伴,將心比心共同成長,希望大家一起變好。
「誠信為本,專業為上」董事長的話言猶在耳,這也成為了《鋼洲》所有同仁上下一心的理念,用專業在市場上脫穎而出,用誠信在產業中結交夥伴,打造鋼鐵業百年企業,讓台灣企業成為世界典範。
RectangleCreated with Sketch.

優勢

堅實技術,煉製工藝般驚豔品質

堅實技術
煉製工藝般驚豔品質

鋼鐵業是一種實打實的專業,有多少經驗與技術,就能做出多好的產品,每一個環節都必須經過千錘百鍊, 《鋼洲》以「用心、細心、安心」三心原則,打造如工藝品般的鋼鐵原材,提升客戶成品質感,滿足客戶對於產品的期許。

客製化服務彈性

《鋼洲》不僅提供規格化的不鏽鋼捲、板、帶與四方板,還可依照您的需求,加工分條與裁剪,更提供貼膜等客製化服務,減輕客戶的加工成本,增加製作效率,讓鋼材成為您的產品優勢。

精良切割技術

高良率低誤差,嚴格把關的好品質
人員的專業度是鋼鐵業的基礎, 《鋼洲》以數十年累積的純熟技術,造就產品優良品質,除均符合美國 AISI 與 日本 SUS(JIS) 標準外,還可依照客戶需求,切割成所需的規格尺寸,滿足海內外客戶的要求。

穩定的成本與品質

一致性的專業度,才有安心的合作
鋼鐵價格雖會因國際鋼價波動,但《鋼洲》提供的價值並不會因此浮動,從下訂單那刻,您就可以知道最終成品樣貌與成本,我們的專業,來自於給您合理有保障的成果。
RectangleCreated with Sketch.

承諾

守諾重信,締結長久合作的情誼
每一張訂單,都是商業的承諾;每一次服務,都是信任的交託,《鋼洲》在產業多年,瞭解到守約和信用的重要性,因此提供以下四點保證:
《鋼洲》以長久經營的態度,面對每一筆生意與合作,提供專業技術與貼心服務,敢於承諾,勇於保證,是您最能放心的合作夥伴。

01

堅持不改單

當訂單成立,不論後續市場波動如何,我們都將依原訂單所載事項出貨,即使損賠,也絕不中途改單,保障您的權益。

02

準時交付

在爭分奪秒的工業環境裡,我們最瞭解準時的重要性,對於約定的交付時間絕不拖延,讓您準點收到理想的鋼材。

03

絕不混鋼種

我們所使用的原物料皆有材質證明,亦有編號可循驗,還可協助客戶申請原料的 SGS 檢驗,為您的鋼材做最嚴格的把關。

04

尺寸精密準確

尺寸精密準確
RectangleCreated with Sketch.

願景

紮根遠眺,以雄心展望世界舞台
《鋼洲》自 1978 年成立,在台灣深耕數十年,擁有許多專業的人才與技術,不僅令這塊土地驕傲,即使在世界舞台上也有閃耀的機會。

我們瞭解,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根本,而安心的工作環境,是留育人才的關鍵,從操作機台的安全規範,到安全帽鞋定期汰換,以及定期的工安宣導,我們以對待家人夥伴的態度,提供舒適的工作氛圍與技術培訓,讓人才能勝任、適任、久任,與企業一同拼博未來。

除此之外,我們也不斷提升產品競爭力,不以低價搶市,強調穩定品質與優良服務,在國際市場上展現專屬的台灣特色,服務範圍達歐、美、非等洲,展現出台灣企業的強韌毅力。

《鋼洲》以誠信雙贏立足當下,用工藝專業開創未來,持續成長與精進,以世界級的標準在要求自己,滿足客戶的需求,超越客戶的期待,不僅與世界接軌,更要成為國際產業鏈上,不可或缺的存在!

久煉成鋼,放眼洲際,讓《鋼洲》不只是台灣的驕傲,更是世界的《鋼洲》
Scroll to Top